•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举办文学沙龙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1-10 15:56: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11月10日讯(通讯员杨俊玲、王俊平)“竹板打,响连天,十九大精神我宣传。习主席掌舵刚五载,乗风破浪远航船。经济取得大成就,深化改革破万难……”这是临漳县作协理事、退休教师赵凤编写的快板。11月8日晚上,临漳县文艺界举办“建安新韵”文学沙龙,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由该县文联主办、县作家协会承办,来自全县文艺界60余名会员和文学爱好者参加活动。广大文学爱好者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创作了《不忘初心》《五言·新时代》《快板·赞十九大》《腾飞吧!中国》《文明临漳文明城》《邺城公园美如画》等30多篇文艺作品,特别是现代诗《腾飞吧!中国》,以1000余字诠释了十九大报告内容,讴歌党和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的不懈努力。此次“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通过朗诵、表演、歌唱等形式进行展演,更加生动准确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据了解,“建安新韵”文学沙龙活动已经成功举行5期,每期一个主题,共创作文艺作品200余篇,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成为文艺爱好者交流、展示、创作的有效载体和平台,促进临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关键词:十九大,临漳,学习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