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馆陶刘晓娟荣获2017年邯郸市“最美护士”称号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2 09:11: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2日讯(记者韩毅)2017年12月8日下午,在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卫生计生委联合主办的2017年度“美丽邯郸·最美护士“评选活动表彰大会上,邯郸市馆陶县中医院儿童康复科护士长刘晓娟,荣获2017年度“美丽河北·最美护士”称号。

  刘晓娟,女,主管护师,现任邯郸市馆陶县中医医院康复科护士长,从事护理工作17年以来,她一直以白求恩精神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刘晓娟曾多次被评为“护理技能比赛优秀奖、先进工作者、优秀护士长”等称号。

  作为一名护士长,刘晓娟她始终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每天都以最美丽的微笑、最亲切的语言、最体贴的护理、最饱满的工作热情面对每一个病人。

  刘晓娟她积极开展优质护理创新比赛,带领康复护理科姐妹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康复诊疗新技术,新方法,开创了中药画作业治疗、心理沙盘作业治疗等中医特色康复疗法。

  刘晓娟她积极与残联协作,免费救助脑瘫、智障儿童百余人,大大减轻了患儿的家庭负担。她利用节假日,经常下村走访患儿家庭,鼓励家长增加康复信心,指导患儿家长做家庭康复训练。

  刘晓娟为了让这些折翼的小天使早日融入社会,增加康复信心,不在胆怯与外界接触,她经常组织活动,带孩子去郊游,让他们在玩中得到锻炼。在她心中,科室的孩子就是她的天使,当看到孩子迈出第一步,听到孩子依依呀呀的话语,刘晓娟她都会感到莫大的欣慰自豪。

  如今,刘晓娟她在钟爱的护士工作岗位上,已默默耕耘了17个年头了。刘晓娟虽然只是众多医护人员中很平凡的一位,但刘晓娟用真诚合爱心书写着平凡而又光彩的人生华章。

关键词:最美护士,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