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邯郸南苏曹小学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进课堂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7-12-11 0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9日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刘佳)12月8日,邯郸市丛台区南苏曹小学举行主题为“绿茵少年、激情飞扬”世界足球日活动。通过脚法大比拼、带球赛跑、足球保龄球等趣味足球游戏让同学们与足球零距离接触,感受足球运动的快乐,迎接12月9日世界足球日的到来。

开展世界足球日活动。刘佳摄

  据了解,南苏曹小学近几年坚持开展“校园足球”进课堂活动,将足球教学纳入课程,每班每周开设一至两节足球课,把足球基本技术融入到体育教学之中,提高学生参与足球活动的兴趣。2015年10月该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学校建立了班级、年级、校级足球队,每年还组织一场足球联赛,为学生创建展示平台。“通过校园足球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树立师生的团队意识,形成了浓厚的学校足球文化特色,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南苏曹小学副校长池丽娟告诉记者。

关键词:足球,魅力,小学,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