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永年区财政收入提前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4-02 17:2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31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常领山 赵磊)永年多措并举,通过加强综合治税、强化重点税源管控,以及推进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和依法打击抗税行为等,顺利实现财政收入“开门红”。截止3月29日,永年区全部财税收入累计完成63006万元,占年计划27%,同比增长1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39453万元,占年任务29%,同比增长13%。全部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双超时间任务节点,实现首季“开门红”。

网络配图。

  今年以来,永年区抢抓机遇,多措并举强化税收征管工作。该区综合利用涉税信息平台,重点治理税收工作中存在的漏征漏管、税负失衡、税负不公等问题,加大涉税信息采集力度,利用“网格化”管理,针对交通物流、餐饮重点行业,深入开展税收清理专项行动,切实堵塞税收征管漏洞,确保应收尽收;财税部门结合发改、住建、规划、工信、商务等部门对开展税源分析调研,针对建筑及其相关行业开展税收专项清理,查找税源,堵塞漏洞,确保应收尽收;该区还积极推进标准件行业规范提升,帮助企业规范经营,提升标准件企业产品档次、生产规模,确保标准件及相关行业税收收稳步增长。与此同时,该区坚持依法治理,严打抗税行为,对偷漏税、抗税行为加强打击力度,充分发挥公安局驻国(地)税联络机制办公室作用,加大执法力度,从严处理偷逃抗税钉子户,对拒不缴纳税款的单位,严格按照税收征管法,切实创优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

关键词:永年,财政,开门红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