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两会”保电全面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12 19:1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12日讯(通讯员于晓囡)3月5日上午,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运维部人员正在对乾侯变电站内的变电设备进行认真巡视。

  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国网成安县供电公司开启保电进行时状态,严格按照部署,保证“两会”期间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为了保证政府机关以及全县人民收看“两会”盛况、学习“两会”精神,该公司提早成立了“两会”保电领导小组,落实保电措施,加大电网设备运行维护保障,做好工作沟通、协调,加强应急处理事故能力。

  该公司上下一心,建立统一领导、统筹协调、分级负责的供电保障机制,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和员工队伍稳定等工作,以扎实的作风、严格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关键词:两会,保电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