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百姓看两会】邯郸市卫生系统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3-09 17:1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9日讯(记者 韩毅)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3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连日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邯郸市卫生系统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馆陶县卫计局干部职工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韩毅 摄

  馆陶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培俊说,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感到鼓劲提神儿,又觉得做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卫生计生工作任重而道远。全县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要做好深化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做好妇幼健康优质服务、医政医药执法监督和全面两孩政策落实工作,实现医改、健康小屋、分级诊疗、医共体建设、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和健康宣传促进行动“六位一体”工作水平的全面跃升,争创人民满意的卫生医疗单位,创建风清气正、求真务实、高效廉洁的卫生计生部门。

  馆陶县中医院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孙长林 供图

  馆陶县中医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在报告中提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的战略部署,使每位馆陶中医人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敬业奉献,努力拼搏,为加快推进新时代馆陶县中医、中药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临漳县中医院组织行政后勤科室工作人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曹阳 摄

  临漳县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会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支持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依托自身特色,结合公立医院改革进程,着力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促进医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积极为临漳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馆陶,卫计局,两会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