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退钱!全城寻找东太行景区买门票的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8-02-18 10:49: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18日讯(记者韩毅)正月初一,游客购买了三张东太行景区玻璃栈道票,现寻找退钱!全城寻找那个多花10元体验了免费玻璃栈道的你!不为别的,只为把那多花的10元退还给您,你听到了吗?我在全城寻你,东太行在全城等你! 据了解,2月16日(正月初一)至3月3日(正月十六),所有入园游客可免费游览玻璃栈道。今年春节期间,景区将开启“中原招财地,福运东太行”财运欢乐之旅,邀请八方游客前来登高、迎新、接福、纳财,旺新年。

东太行游客排队购票。韩毅摄

关键词:东太行,游客,武安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