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分行对辖内各支行突然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1-26 15:3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6日讯(通讯员班晶晶)喂,您好,请问是值班人员吗?”1月24日晚上18点,谁也没想到,在这个零下9摄氏度的夜晚,建行邯郸分行对辖内各支行的值班情况搞了一次“突然袭击”。

  “是的,支行一切正常,请放心。”“好的,天冷记得保暖,请保持警惕,全面防范风险。”这次特殊的电话连线不仅让分行对辖内各支行值班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更是对全行员工的一次温馨提示。

  当前正值“两节”期间,河北省“两会”即将召开,社会各界对维稳、应急处置、政务值班工作高度关注,该行坚持“值班无小事”,认真做好政务值班工作,严防出现问题。

  1月25日上午,分行秦国锋副行长在综合管理部殷越岭经理等陪同下,来到监控中心和基层支行,对各类设备及重点部位进行节前安全保卫工作督导和检查。该行不断加强安保工作管理,贯彻“风险防范人人有责”理念,全面从严治行,突出“平安建行”创建,连续四年被当地市委市政府评为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单位。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