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建行邯郸工业学校支行用真诚赢得客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1-25 16:1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25日讯(通讯员班晶晶)“你们的这种精神,就是新时代的社会正能量,是我们学习的榜样”。1月22日,姬阿姨特意来到建行邯郸工业学校支行,向该行负责人任永仓和客户经理陈玉递交了表扬信。

  据悉,半个月前,姬阿姨遇到疑难问题自无法解决,于是来到该网点,想要寻求帮助。该网点负责人任永仓热情接待了姬阿姨,并详细询问了姬阿姨困惑。原来,姬阿姨因为变更银行卡号,导致多个基金账户无法正常交易,由于自身年龄较大,对于电脑操作不熟悉,无法完成复杂的变更手续,特来到该行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负责人任永仓及客户经理陈玉利用下班时间加班加点,协同姬阿姨整理各种纸质和电子资料,并积极与各家基金公司进行沟通,多次往返于客户家与网点。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近10家基金公司的所有变更流程。

  对于该行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和无私奉献,姬阿姨表示由衷的感谢,特意送上感谢信,并称建行是值得100%信赖的银行。

  “令人信赖的服务质量,令人赞许的服务效率,令人满意的服务态度”,建行邯郸工业学校支行告诉大家,这不是一句口号,每个建行人都在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关键词:建行,邯郸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