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邯郸银监分局引导辖内银行业乘供给侧 改革东风谋转型发展新路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1-18 18:0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月18日讯(通讯员郭勇)邯郸银监分局结合中央提出的供给侧改革战略措施和银监会《关于商业银行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积极引导辖内银行业结合当地发展实际,以个人住房贷款业务作为抓手,在满足消费者金融需求的同时自身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

  在该分局引领下,邯郸银行业高度重视努力找准市场定位,上下联动积极调整工作思路。一方面坚持从“源头”环节强化资源发掘,主动对接恒大、碧桂园、荣盛、美的等一批信誉好的房地产企业,加快优质项目准入和楼盘储备,掀起个贷业务营销高潮。另一方面从提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制度入手,坚持“业务一流、服务一流、品牌一流”的目标,提高审批效率,减少无效环节,最大限度缩短贷款手续内部处理时间,保证贷款及时投放。在大力拓展业务的同时,还对准入的房地产项目严格把关,严格贷款审批手续,防止项目烂尾和虚假按揭贷款。采取多种形式对个贷客户经理开展业务和风险防控培训,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业务素质,为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邯郸银行业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余额达到365.66亿元,较年初增加100.73亿元,增幅38.02%;较去年同期增加106.80亿元,同比增长41.26%,员工营销积极性和业务发展可持续性显著增强。

关键词:银行,邯郸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