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长城原创

邯郸市微电影《错》获“新时代新邯郸新故事”评选一等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振 2018-01-18 10:2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第三医院代表上台领奖。 杨振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美丽邯郸”品牌,近日,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微电影协会承办的“新时代新邯郸新故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暨优秀作品颁奖盛典,在邯郸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邯郸市第三医院微电影《错》荣获一等奖、《天使战士》MV荣获原创音乐奖。

  2017年5月份以来,邯郸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新时代 新邯郸新故事”微电影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踊跃参与精心创作。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微电影作品107部,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3部;三等奖作品5部;优秀奖作品14部;原创音乐奖作品4部;公益短片奖作品3部。此次微电影大赛,邯郸市第三医院微电影再创佳绩。

  近年来,在邯郸市卫计委领导下,邯郸市第三医院通过不断努力,微电影制作水平逐年提高,创作作品紧扣时代主旋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涵盖敬佑生命的厚重、救死扶伤的勇敢、甘于奉献的执着和大爱无疆的情怀,用影像的形式记录医院温暖故事,描绘一幅幅难忘的画卷和一段段感人的记忆,旨在用艺术展现医院新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

关键词:微电影,颁奖,邯郸

责任编辑:王自娟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