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展览路小学开展“我爱趣配音”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韩毅 2018-01-15 18:4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5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张娟)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展览路小学组在高年级各班中广泛开展“我爱趣配音”活动。

“我爱趣配音”活动。张娟供图

“我爱趣配音”活动。张娟供图

  据悉,学生在“少儿趣配音”APP上选择适合的配音片段,为自己喜欢的电影片段、动画片段、英语诗歌、课文节选等配音,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孩子们把自己的配音作品分享到班级群,由老师和同学一致推选出每班两名代表参加学校“趣配音”比赛,孩子们精准的发音,投入的表演,获得领导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也必将会掀起该校“趣配音”的新高潮。

关键词:邯郸,小学,配音

责任编辑:韩毅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