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大病有大爱 建行显真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班晶晶 2018-01-15 16:29: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建行邯郸分行与建信人寿代表来到涉县支行病困员工家中进行慰问。班晶晶 摄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5日讯(通讯员 班晶晶)近日,建行邯郸分行与建信人寿代表来到涉县支行病困员工家中进行慰问,并送去了50万元保险理赔款。

  2017年9月,建行涉县支行某员工因病住院,后因病情恶化导致截肢。突如其来的病情带来的是高昂医疗费的沉重负担,为这个普通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

  在得知员工罹患大病后,分行领导高度重视,指示相关部门同建信人寿保险公司及时沟通。建信人寿邯郸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立即派遣工作人员同病人家属联系,全程指导理赔资料收集,同时开启理赔绿色通道,以简捷、有效的方式,在最短时间内支付该员工理赔保险金50万元,及时解决了员工的医疗费重担。这不仅仅彰显了建行邯郸分行领导对员工的关爱,建行大家庭的温暖,更是对员工的雪中送炭,给了他们生活的勇气和希望。

关键词:建行,涉县,慰问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