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广平县十里铺中心校展开期末安全大检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延昌 李晓丽 2018-01-11 15:0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延昌 李晓丽)临近期末,各项工作都接近尾声,但安全工作丝毫不懈怠,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消除不安全隐患。1月10日下午,广平县十里铺中心校展开了一次期末安全大检查。

  此次活动由中心校安监办安全领导小组、各教学点负责人结合每月安全检查活动,重点对各班级活动室、操场大型玩具、走廊过道、消防设备、周边环境、视频监控系统设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存在不足和隐患之处做了详细的检查记录,同时要求教学点对隐患之处立即排除,以确保师生在校安全。 

  本次安全大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校园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高安全管理质量,促进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

关键词:安全,检查,学校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