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国网广平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9 09: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9日讯(通讯员 王英亮)冬季已经来临,由于取暖负荷大幅攀升,电网和设备面临严峻考验。为确保冬季大负荷期间电网系统安全可靠供电,河北广平县供电公司采取以下措施,全力做好冬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

  该公司制定了因恶劣天气引发污闪、覆冰、倒塔、断线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从组织管理、人员配置、物质配置、车辆准备和事故责任等多方面做出硬性标准,从而提高供电部门的应对处理能力,减少停电时间、降低事故损失,避免发生供电服务事故;加大对输配电设备线路的巡视工作,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对易发生事故雨雪天气线路段进行跟踪巡视、动态监视。对易发生外力破坏地区增加特巡次数,做到提前预防。继续做好树障的清理工作,对交叉跨越、对地距离加强监视,发现问题做到及时处理。明确重点,确保居民生活和农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确保学校、医院等重要客户可靠供电,对高耗能企业实行有序供电,并维护社会用电秩序的稳定。四是充分发挥95598供电服务主渠道作用,及时受理用户报修电话,抢修人员严阵以待,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送电。

关键词:广平县,电力

责任编辑:张霖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