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涉县电力优质服务赢得好评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7-12-13 14:0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13日讯(通讯员张国军)革命老区国网河北涉县供电公司以“让群众满意”为基本点,改进行风作业建设,切实转变思想、工作作风,为1000多家企业和20余万农户提供优质服务,赢得群众的好评,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今年以来,该公司干部职工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实现了三个大转变,即由过去“以我为中心”的思想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转变;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重管理、轻服务向客户是上帝转变。他们还主动把服务监督请进来:一是对规范化服务和便民的有关标准、制度等,均在供电所等窗口单位设栏或上墙明示,主动与县电视台制作了民主行风评议专题节目公示于众,以求主动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二是在窗口单位、乡村和城区繁华地段设置举报电话、意见箱、服务监督台等,加强了与客户沟通;三是制作了民主评议征求意见表,发至各个用电村和广大用户手中,让他们评议电力行风建设,评议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四是开展调查走访行风建设情况。目前,该公司共走访县消协、全县17个乡镇、25个机关团体、37家企事业单位,收集意见和建议1000多条。

关键词:革命老区,好评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