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书记市长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奋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崭新局面

来源: 邯郸日报 作者:苗志磊 2017-10-31 10:3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6日晚,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创政府各项工作崭新局面。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立彤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科学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深入展开学,深刻学习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和新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在思想上对标对表,在行动上紧跟紧随,在责任上落细落实,把十九大报告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实化、具体化,坚决把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变成符合邯郸实际的创造性实践。要廉洁自律,转变作风,切实树好务实清正有为的政府形象。牢牢把握党的纪律和规矩这个生命线,牢牢把握严肃党内生活这个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廉洁从政这个根本原则,牢牢把握实干实政这个工作标准。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盯紧盯牢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真正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新时代。

关键词:新时代,开创

责任编辑:武萌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