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第四届“阳光娱乐”系列活动阶段性总结表彰会议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10-17 15:4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6日,邯郸市第四届“阳光娱乐”系列活动阶段性总结表彰会议在邯郸市图书馆召开。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邯郸市文广新局系统有关人员,阳光娱乐活动参与商家等参加本次活动。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河北省文化厅市场处副调研员孙晓峰出席活动。活动中邯郸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峰作总结报告,邯郸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守华主持会议。

  邯郸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凤娥宣读了表彰通报,对在“阳光娱乐”系列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单位和个人给于通报表彰并颁奖。其中包括最受群众喜爱的上网服务场所8个、最受群众喜爱的娱乐场所4个、最佳组织奖7个、最佳支持奖15个、先进个人7名;无私奉献奖6名。

  会议最后,河北省文化厅副巡视员梁扉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邯郸是我省率先开展娱乐和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工作的城市之一。经过四届的培育,邯郸“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我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的品牌活动,在全省起到了引领作用,在全国产生了良好影响。

  开展“阳光娱乐”系列活动是我省贯彻落文化部要求,扎实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文化惠民利民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四届的培育,邯郸“阳光娱乐”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我省文化市场行业转型升级的品牌活动,在全省起到了引领作用,在全国产生了良好影响。据了解,“阳光娱乐”系列活动不仅在邯郸,在石家庄、邢台等市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后,“阳光娱乐”系列活动的活动范围还会不断扩大,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受益,真正做到文化惠民、文化利民。

关键词:邯郸市,表彰,会议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