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民生关注

肥乡一幼儿因午休顽皮遭老师体罚 幼儿园被处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28 09:0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肥乡区博睿特幼儿园教师午休期间体罚园内幼儿的视频被广泛的传播,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针对网络上转发的一段反映某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的情况,肥乡区教育体育局立即组成调查小组赶往举报的事发地点展开全面调查。经查,该视频中的幼儿园是位于区水利局家属院内的博睿特民办幼儿园,网络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区教体局对涉事幼儿园—博睿特幼儿园,吊销办园许可证,责令该园限期全面整改到位,整改不到位,予以取缔;责令博睿特幼儿园立即辞退涉事教师杨某,并向家长和幼儿做出诚恳道歉;对区教体局相关科室和有关责任人给予纪律处分;加大对全区民办学校(幼儿园)拉网式排查力度,强化师德教育,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目前,学校和幼儿家长正在对精神损害等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关键词:肥乡,体罚,幼儿园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