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肥乡:倡拾金不昧美德 树邮储银行好形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1 14:2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1日讯(通讯员 李耀彩 樊胜军)近日,在邮储银行肥乡支行营业大厅发生感人一幕,肥乡区旧店乡东辛寨村的一位村民将一面书有“拾金不昧高风亮节”的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肥乡支行行长朱磊的手中,连连感谢邮储银行员工们,不停的称赞他们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和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风貌。

  原来在8月5日下午,在邮储银行肥乡支行营业大厅内大堂经理分流客户时捡到一位客户遗失的手包,由于大堂经理有急事出去,就把钱包交给了营业大厅前台柜员申丽敏,并说是客户丢的,申丽敏想法设法去寻找失主,在监控的监管下打开钱包寻找失主联系方式,发现钱包里有现金和银行卡,但是没有联系方法。本想通过卡的信息查看的她的预留手机号,可是手机号是一个空号。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申丽敏就和她的同事一起发了大量的朋友圈,看看谁认识这个失主,这个办法也没有找到失主。申丽敏和她的同事整整寻找了一天。几经周折,最后通过一个亲戚联系上了失主。

  “想到失主一定会着急的,能为客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也是我们的义务”申丽敏说。

关键词:肥乡,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