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强化学习 加强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国强 2017-08-22 09: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通讯员 史国强) 8月21日上午,鸡泽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例会。程学峰检察长主持会议。在院的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反贪局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专职委员总结汇报了分管负责的主要工作情况,谋划安排了本周的重点工作。

  程检作总结讲话,并就现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以正在开展的案件评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案件办理质量。检察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聚焦主业,紧紧围绕检察业务工作不断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司法办案质量。二是公诉部门要对即将移送的专案认真审查,细化分类,进一步严格和提高工作标准。三是专案组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心理、消除厌战情绪,进一步加强专案的补证工作。四是加强队伍的日常管理,进一步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纪检部门、政治处和办公室要提高站位,协作配合,抓好机关的日常管理工作。五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鸡泽检察形象。六是从菜品增加、环境改善、卫生提升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机关餐厅和内务管理,落实从优待警要求。

关键词:检察院,加强,管理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