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成安县检察院多举措不断提升检察技术管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红叶 2017-08-17 09:56: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17日讯(通讯员 邵红叶)今年以来,成安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院关于技术工作的要求,结合本院实际,采取多举措提升检察技术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进取意识。该院技术部门坚持以人为本,通过强化教育、自我剖析,找出影响提升检察技术管理工作的症结;摒弃以前那种对技术工作不重要思想的错误认识,增强进取意识,使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卓有成效地开展。

  二是明确各项职责,落实到人。该院在各项工作开展中尽到应有职责,其中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工作是重中之重,明确责任人;为便于各业务部门间工作协调有序,促进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该院领导强调业务部门与技术部门建立协作配合机制,使部门人员牢固树立工作责任意识与合作意识。

  三是强化日常管理,增强安全意识。按照技术与管理并重的原则,该院严格做到安全保密责任制,重点抓好检察专线网的运行和管理,制定了相关网络制度,并对已开通的检察涉密网、专线网认真进行维护、管理,每周检查服务器机房线路情况。此外,为全面提高信息安全防护能力,定期对每台内网客户端进行检查,以确保涉密资料的安全。

关键词:检察院,技术,管理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