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传达县委书记薛洪志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红叶 2017-07-31 10:2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讯(通讯员 邵红叶)7月28日上午,成安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传达县委书记薛洪志在县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良同志带领全体干警一起全文学习县委书记薛洪志在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内涵,全面系统把握讲话精神实质。

  随后,申玉良检察长发表重要讲话,他要求全院干警要以薛书记讲话中提出的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的四个方面意见为指引,抓好当前工作,振作精神,不折不扣地全面贯彻执行;要能严格要求自己,顾全大局,聚焦重点,力求重点工作的新局面、新突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步调,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申玉良检察长最后强调,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时间紧迫,希望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再鼓干劲儿,将大干、实干、苦干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年底各项工作进入全市先进,确保全院整体工作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关键词:检察院,学习,传达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