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成安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为党旗添彩 为创城增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学芳 2017-07-03 11:2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3日讯(通讯员 祝学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加强干警素质教育,进一步激发干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勤政廉政意识,7月1日上午,成安县检察院开展以“迎七一为党旗添彩为创城增辉”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爱军带领干警现场指导法治宣传工作,检察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现场解答疑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法治宣传,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提高群众的学法守法意识。为前来咨询的人民群众现场解答法律问题146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引导群众正确使用法律武器来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用法维权意识。李检对该活动做出指导意见: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讲奉献,讲担当,多奉献,多学,多做,让担当和奉献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勉励了广大检察干警要坚定信仰、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担负起“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在“迎七一为党旗添彩为创城增辉”的活动中挥洒青春激情、书写绚丽篇章。

关键词:检察院,七一,党旗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