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成安县检察院迅速落实省信访稳定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邵红叶 2017-07-31 15:3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7月31日讯(通讯员 邵红叶)7月30日,成安县检察院院党组全体及相关科室局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全院信访稳定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在专题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玉良要求相关科室局迅速行动,制定详细信访稳定工作计划,责任到人;要求全院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意识,做好当前的信访稳定工作。根据省信访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院专题会议决定,该院制定三项措施,加强信访稳定工作力度:

  一、做好信访接待工作。该院要求控申科干警做好信访接待、登记工作,要求做到热情接待、周到细致、登记清楚、及时上报;同时要加强与其他科室的沟通协调,建立协调工作机制;除工作日正常接待外,周六、日安排干警在信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二、排查信访隐患,责任到人。该院要求各科室局负责人亲自抓、详细排查,排除信访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登记造册,建立台账,责任落实到人,限期处置到位。

  三、面对面做好思想稳定工作。该院安排信访责任人与稳控对象见面谈心,深入交流,以情动人;全方位、多渠道,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确保零上访。

关键词:检察院,信访,稳定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