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交通

邯郸市公交公司向交警赠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13 15: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邯郸市创建文明城工作正处于冲刺阶段,一线交警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为改善民警执勤现状,近日,邯郸市公交总公司无偿向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提供了47辆公共自行车,供路面执勤交警创城期间巡逻使用。

  交警骑自行车巡逻不仅顺应了当前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有效减轻了民警步行巡逻的体力消耗,还有利于延伸路面巡逻范围,提高见警率与管事率。

  交警部门和邯郸市公交总公司做为文明交通中的重要环节,创城工作的窗口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和实践者。今后,邯郸市交警部门和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还将继续协作,在共创交通文明、共享安全和谐文明交通基石的基础上,为增强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的主动性,形成全民自觉抵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安全、畅通、和谐道路交通环境的良好氛围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邯郸市,交警,巡逻,总公司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