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第27届全国书博会81万人次观展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王成应 郭京泉 2017-06-05 11:21: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日下午,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据统计,自5月31日书博会开幕以来,订货码洋42.3亿元,入场观展人数81万人次,展会现场和惠民书市销售码洋4100万元。

  本届书博会期间,共有45个代表团、7980名代表参展;设置展位2700个,展区面积5.2万平方米。组织举办燕赵文化展示、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颁奖、“红沙发”访谈等各类活动240余场次。全国出版单位共向河北捐赠图书价值1000余万元码洋,这些图书用于补充各级图书馆、学校、农家书屋、职工书屋等。

关键词:书博会,观展,参展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