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河北50家企业参展参会

长城网 作者: 2016-09-21 09:26: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0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河北经贸代表团参会,河北省50家企业组团参展参会。

  据介绍,河北省组团参展参会分为商品展和形象展两部分。商品展设展位88个,为历届最多。主要参展商品包括大型机械设备、工程机械与车辆、建材及五金工具、农产品及食品、纺织品服装等。形象展展区面积108平方米,主题为“协同发展美丽河北”。形象展示重点突出我省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取得的产业转型升级成果,援疆成果及我省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要素,着力体现我省区位、产业、人才等优势和面临的重要发展机遇。

  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以“共商共建共享丝路:机遇与未来”为主题,是新疆被确定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后举办的首届亚欧博览会,也是博览会“逢五”之年,6个国际组织、5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会,与会专业采购商达3500名,均创历史新高。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参展,参会,博览会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