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河北

近两百台商参加冀台经洽会 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0-19 09:5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社石家庄10月18日电(李茜)第十四届冀台经济合作洽谈会暨2015年石家庄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18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开幕,近200名台商参加。期间,河北华丹公司与台湾擎安集团签约,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拟建设高端医疗服务机构。

  此次洽谈会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河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河北省商务厅承办。主题为“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共谱冀台经济合作新篇章”和“协同发展、绿色崛起”。

  此次大会邀请到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台东市市长张国洲、中国梦促进会理事长骆宏宾,以及天津、南京、广州等地的台商协会和部分台商,共180人10个团组。

  台商林群哲来大陆发展已8年多,之前一直在南方发展。经过对石家庄两年的投资考察,最终他的公司决定在石家庄建立一个综合医院。因为他看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优势,而且河北投资成本比京津低,所以他最终选择了河北。

  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说,近十年来,两岸在商业、商贸、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因为这条路是打开的、畅通的。我们所追求的平安、幸福、家庭美满、事业顺利,这些是人生的基本需求,是扎根在和平的基础上。希望各位在这条对的道路上尽自己的努力。

  据了解,此次还将举办冀台青年企业家及大学生众创产业专场、河北省现代农业发展需求推介、河北省旅游发展情况推介、石家庄市医药产业、商贸物流业、现代服务业推介等活动。(完)

关键词:台商,京津冀,协同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