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教育

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在保定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5-31 10: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在保定高新区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该联盟将成为京津冀地区创新源头的有效载体和促进企业孵化和产业培育的核心平台。

  京津冀大学科技园联盟由科技部、教育部召集19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组成,其目的是持续加强创新创业工作协同,开展政策研究和合作交流,不断完善运营机制、提供增值服务,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该联盟的成立将有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创新工作的开展,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独特优势。

  在随后召开的京津冀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工作推进会上,还举行了保定国家大学科技园分园、京津冀协同创新精品孵化(试点)平台揭牌仪式。

关键词:京津冀,大学,科技园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