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京津冀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费彬 邢杰冉 2017-04-27 11:3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在首届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双创”成果展示与项目人才交流大会上,北京市军转办、天津市军转办、河北省军转办就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达成合作框架协议。

  本着优势互补、共享互惠、统一开放的原则,三地将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市场、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加快形成以协调机制为动力、以比较优势为基础、以分工协作为方式、以市场运作为手段的自主择业管理服务协作发展新模式。三地将加大在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就业基地、就业创业导师团队、就业市场信息等方面的沟通与对接,坚持以开放的理念、创新的举措,打破区域限制和政策性壁垒,促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由流动。

  在教育培训方面,推动实现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理论培训基地资源共享、实训基地资源共享、教育培训师资库共享、就业创业培训信息共享。

  在就业推介方面,每年三地联合举办一期大型就业创业推介会,推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基地信息共享、企业招聘信息共享、网上服务平台资源共享。

  在创业帮扶方面,推动实现创业项目资源共享、创业导师资源共享、创业孵化基地资源共享。

  在服务保障方面,依托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信息系统,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研究制定三地服务保障协同发展规划,强化政策落实,主动热情服务,切实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解决好实际问题。

关键词: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合作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