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法院组织干警集中观看《永远在路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2 15:4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2日讯( 通讯员李忠卫李海波)5月19日是临漳法院廉政教育日,为加强全院干警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临漳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由中纪纪委,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反腐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今年以来,临漳法院已连续五次组织干警集中观看廉政教育片。 《永远在路上》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立场,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法院干警。

关键词:临漳,法院,组织,干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