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法院发布首单执行悬赏公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9 14:05: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9日讯(通讯员李忠卫、王俊平)近日,临漳县法院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首单执行悬赏公告,向“老赖”王成华(又名王伏成)下达了“通缉令”。这是临漳法院近两年来发布的首个执行悬赏公告。

  临漳法院在执行峰峰矿务局机械修配厂与临漳县铁厂、王成华易货合同纠纷一案中,办案法官向被执行人王成华送达执行通知书后,王成华将法院查封的ZL50D型装载机转移(藏匿),且王成华四处躲藏,致使法院生效判决无法执行,被执行人王成华已涉嫌拒不履行法院判决、裁定罪。

  为尽快执结该案,经当事人申请,临漳法院依照法律规定,对外发布了该悬赏公告,公告称凡举报被执行人王成华准确下落并协助法院对其实施司法拘留,或提供法院尚未掌握的有效财产线索,给予人民币5000元奖励。

  目前该悬赏公告已经发布在相关网络媒体上,并张贴在法院公告栏、被执行人户籍所在地,随后该悬赏公告还将在户外LED屏上发布。有线索的群众可及时拨打举报电话13700300611,联系办案法官。

关键词:法院,发布,悬赏,执行,判决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