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跨区作业福利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9 14:36: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抗 李兆峰)“真是太好了,临漳县农机局即免费给我们办作业证,又给我们信息告诉我们哪的小麦成熟了、种植面积多大、联系方式,还给我们的手机办理了跨区作业期间的最低通讯资费。”一位称勾镇高河口村的机手程保平如是说道。

  据介绍,“三夏”即将来临,为确保2017年“三夏”农机跨区作业工作顺利进行,该县加大工作力度,认真做好今年《联合收割机跨区作业证》的发放工作,现已免费向全县参加“三夏”跨区作业的农机手发放农机跨区《作业证》。该县还组织人员深入乡村,到有机户家中为其进行联合收割机安全技术检验,到农机维修门市进行技术培训,与经销商、三包站保持热线联络,保证机车在收获期间尽快维修,确保机车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生产,提高机手作业效益。

  据了解,三夏小麦收割机跨区作业是农机部门的品牌工程,是加快小麦机收进度,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措举。截止目前,该县共组织430余台收割机,分期分批奔赴河南驻马店、南阳、周口、平顶山等16个市县开展跨区作业,预计可收获小麦近23万亩,增加农民收入650多万元,同时先后与平顶山、南阳等市县农机部门联系并签订作业协议,计划引进机车450余台,参加该县小麦机收,确保该县小麦丰产丰收。

关键词:跨区,作业,小麦,三夏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