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临漳法院率先入驻司法拍卖网络平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2 15: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2日讯( 通讯员李忠卫李海波)为提高执行质效,依法规范司法拍卖,近日,临漳法院在淘宝网注册了司法拍卖账号,入驻成功并开通运行,首批涉案标物已全部上传,截止发稿,围观人数已达5800人次,涉案标的物价值约1300余万元,此次网络司法拍卖的8处不动产将于6月15日至6月18日开始起拍。据悉在邯郸法院系统中,临漳法院注册最早,最先启动司法网络拍卖。

  公众可登录淘宝网司法拍卖或点击临漳法院网址:进行查询、了解司法拍卖信息,并可网络报名参与网上竞拍。成功入驻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是临漳法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加大信息化建设,提高执行效率,攻坚“执行难”的一项重要举措。

  临漳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传统司法拍卖相比,网络司法拍卖具有公开范围更广泛、信息共享更充分、流程操作更便捷、资金结算更高效等优势,使司法拍卖更加公开、公正、透明,有助于树立法院为民形象,提升司法公信力。

  今后临漳法院将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工作模式,使涉案执行标的物网络司法拍卖常态化,最大限度打击拒不执行人民法院生效判决、裁定的行为,最大化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临漳,司法,拍卖,网络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