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柳林文化大院:公德之心公布天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超 2017-04-25 09:3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5日讯(通讯员吴超)为了进一步让广大青少年培养公德之心,近日,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在青少宫广场举办了一场“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时代精神”书法展示课。

  在现场,30多名孩子们都在认真地书写“公德”二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校园‘六个好’……这些我们在学校已经熟背于心,但在广场上书写‘公德’,将文明礼仪知识晒在阳光下还是第一次!”曙光小学王谷溪同学认真地说,讲公德、重品行,是我们第一名小学生必备的素质。柳林文化大院院长陈施霖给每一名孩子都认真临帖或辅导,每个字或典雅工整、或锵铿有力,字里行间传递着文明之风,渗透着公德之心。

  据悉,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丛台区柳林文化大院秉承“公德在心中文明贵在行动”的服务理念,通过书法潜移默化地向广大青少年进行文明礼仪教育,真正让将文明素养内化于心,公德之心付诸实践。“字写的再工整,心歪了一事无成。只有公德铭记于心、公布天下,这样青少年才能时刻警醒自己,树文明新风!”柳林文化大院院长陈施霖如实说。

关键词:柳林,文化,大院,公德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