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通讯员来稿

临漳全市首家县级辅导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4 15:50: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4日讯(通讯员李抗)近日,邯郸市群众艺术馆辅导基地授牌仪式在临漳县文化馆举行。临漳县文化馆被授予了“邯郸市群众艺术馆辅导基地”牌匾。这是经邯郸市文广新局批准,邯郸市群众艺术馆在下属县(市、区)设立的第一个辅导基地。

  据介绍,2016年,该县文化馆被评为国家一级馆。多次荣获“欢乐乡村”活动先进单位、彩色周末文化活动先进单位、“千村万户”文化家园先进单位等奖励;该县文化馆马向雷入围省委组织部牵头评选的河北省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人选名录。

  据了解,该县这次授牌仪式,是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尤其是群众艺术工作放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

关键词:辅导,基地,邯郸市,文化馆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