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河北

国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成立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2017-04-21 11:3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日前成立,河北省1男3女共4名运动员入围首期集训名单。

  根据我省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建国家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队,面向全国选拔运动员。今年3月中旬,运动员选拔工作在崇礼长城岭滑雪场进行,根据成绩最终确定了男、女两队各6人名单。河北省共有60多名运动员参加此次选拔,来自省高山滑雪队的张怡然、郑玉、李悦3名女运动员及男运动员高尚顺利通过测试,入围首批集训名单。

关键词:滑雪,集训,成立

责任编辑:霍文龙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