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国内

青岛:大雪降临 市公路局紧急除雪防滑保畅(图)

来源: 青岛财经网 作者: 2017-02-23 10:5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从21日开始,受降雪影响,G204、G228、G309、S217、S218、S219等国省干线多处路段大面积积雪、结冰,路面湿滑,对过往车辆行车安全造成隐患。各区市公路分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在急弯陡坡、高寒阴湿、事故易发多发路段除雪打冰,撒布防滑料,及时开展了清雪除冰作业。

  截止昨日上午10时,各区市公路分局共计出动人员约1200人次,出动除雪车、融雪剂撒布车、自卸车等机械设备约140台次,抛洒融雪剂约150吨,撒布防滑沙1700余立方。下一步,市公路局将继续监控天气和路况变化,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关键词:公路局,防滑,撒布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