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环保

邯郸市公开约谈10家环境违法单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涛 2017-02-22 13: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通讯员冯涛)近日,邯郸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四季度公开约谈会,10家单位因存在严重环境问题,主要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邯郸市进一步强化环境执法监察工作,加大对环境违法企业和单位的惩处力度。第四季度10家被约谈的单位分别是邯郸冀南新区马头镇人民政府、邯郸冀南新区城南办事处、冀中能源峰煤集团马头洗选厂、大名县埝头乡人民政府、磁县煤化工园区管委会、涉县龙西工业区聚集区管委会、邯郸冶金原料有限公司、邯郸市华明煤化电业有限公司、邯郸金华焦化有限公司、临漳县炎固新型墙休材料有限公司。

  10家被约谈企业的负责人逐一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并表示按照约谈要求,积极落实整改,争取尽快达到环保要求和标准。约谈会上,被约谈单位与市环保局签订了责任书。市环保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问题所涉企业和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环保责任,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按要求整改到位。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环境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巡查和监督,对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要依法从严从快查处,并向社会公开,涉嫌环境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邯郸,环保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