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财经

工行邯郸新兴支行 举办理财沙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2016-12-15 12:2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5日讯(通讯员刘晖)今年以来,工行邯郸新兴支行充分发挥个人客户经理的重点营销作用,对网点的中高端客户,以理财沙龙等形式推介信用卡业务功能和产品优势,方便优质客户,为其带来便利,配合其他个人金融产品组合营销。该行开展理财金、信用卡、U盾等产品的组合营销,极大地激发了营销人员的积极性。该行成立专门营销团队,深入辖区开展多种形式的牡丹卡营销工作。同时,利用休息日和节假日,支行行级领导和各部门大力配合,在网点门前、社区里、厂区开展牡丹系列卡专题营销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客户,扩大了工行牡丹卡影响面。

关键词:工行,邯郸,营销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