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邯郸市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违法“大户”大曝光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15 09:41: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4日讯(记者韩毅)当前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为了加强对道路交通安全责任单位的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督促企业坚决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邯郸市公安交警支队统计出邯郸市交通违法“大户”的重点监管运输企业、所属驾驶人,现进行媒体曝光,接受全社会的监督。

  截止目前,纳入邯郸市公安部门源头安全监管的道路运输企业和较大有车单位1276家,所属车辆93073辆,驾驶人95503人,其中由于交通事故频发、交通违法居高不下和不按要求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而被省局列为红橙色监管企业有59家,前五名分别是:涉县华轩运业有限公司、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北长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邯郸县滏港物流中心。其中曲周县力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更是连续两年达到红色监管被省局列为全省本年度“黑名单”监管企业。

  前五名交通违法大户驾驶人中,河北畅顺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人平耀飞以年度违法555次高居榜首,二至四名分别是馆陶县凯旋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驾驶人李茂439次,河北特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驾驶人许永庆405次,馆陶县王桥乡人民政府的驾驶人丁会昌379次,磁县利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驾驶人赵金伟364次。

  年度车均违法达到20次的邯郸县滏华物流中心位列所属车辆50辆以上企业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别是:邯郸翔天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7次,邯郸市华伟运输有限公司16次,河北通盈汽车运输有限公司14次,邯郸市华征运输有限公司武安分公司13次。

  年度车均违法达到42次的邯郸市博纳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位列所属车辆50辆以下企业第一名,二至四名分别是:武安市天际物流有限公司28次,肥乡县鼎鑫运输有限公司22次,广平县康盛运输有限公司21次,武安市龙海运输有限公司19次。

  下一步,邯郸交警支队将联合安全监管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上述企业进行联合检查和约谈,并对交通违法大户的驾驶人采取严格教育措施。相关管理部门将重点检查这些违法“大户”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制度是否健全、违法行为是否及时处理,督促企业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邯郸市,运输,企业,违法,曝光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