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财经

工行邯郸天铁支行 开展宣传营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晖 2016-12-15 12:24: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5日讯(通讯员刘晖)邯郸天铁支行按照实际情况,出台了一系列管理办法。出台相关的考核,下达任务指标,外出营销方案设计,定期深入厂区、居民社区营销银行产品。该行召集客户经理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有效的沟通使他们开拓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同时对优质客户的维护及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规范作业流程。该行针对网点之间存在较大的差异,比如个人客户经理数量、电子化程度、网点级别等,实行分类管理。完善操作规程,规范日常管理,强化客户档案管理,强化管理责任。宣传营销活动管理,该行举办沙龙、外出营销、宣传等方面的团体活动,对每一次开展的走访活动及讲座,客户经理积极策划形式新颖、多种多样的营销活动,踊跃参加营销小分队的集体活动。贵宾理财中心每月举办或走访两次,理财网点每月一次。该行个人客户经理队伍的建设,驶入了一条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各项业务指标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

关键词:邯郸,宣传,营销,工行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