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永年团区委“问需于民”光荣院里送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5 16:47: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5日讯 (记者韩毅)在“12·5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永年团区委组织志愿者来到永年区光荣院,与老人一起度过温馨的时光,再现“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的温暖场景。

  12月3日上午,到达光荣院后,志愿者们进行了分组,有的打扫卫生,给老人理发、剪指甲;有的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普及冬季保健养生常识。随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诗朗诵、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京剧《沙家浜》等节目精彩纷呈,更有邯郸戏剧团吕老师演唱的永年西调《智取威虎山》,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光荣院里热闹而温馨。

  据了解,永年团区委将光荣院确定为常态化志愿服务联系点。在前几次的服务中,志愿者了解到老人们想听戏曲的愿望非常强烈,因此他们特别邀请了戏曲老师,精心安排了此次演出。志愿者们又一次的到来,让这些老人们倍感温馨。志愿者不仅给老人送来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更驱走了冬日的严寒,给他们带来了其乐融融的热闹气氛,让他们年老孤寂的心有了依靠与寄托,让他们深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关注。

关键词:永年,团区委,光荣,志愿者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