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拳出击净化消费环境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1 14:2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日讯(通讯员齐茗茜)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丛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把创建工作有机融合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通过开展“六整治、六提升”行动,进一步优化了竞争有序、活而不乱、诚信经营、文明消费的市场环境,使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据了解,本次“六整治、六提升”行动中,一是对对集贸市场的专项整治和场内管理水平进行提升,二是对小餐饮、小作坊的专项整治和文明就餐、文明消费的提升,三是无照经营的专项整治和经营秩序的提升,四是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的整治和消费维权水平的提升,五是校园周边环境的整治和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六是户外广告的专项整治和经营户创建氛围的提升。通过对宾馆饭店、餐饮街、集贸市场、商场超市、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深入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进一步净化市场秩序,改变脏乱差面貌,培树文明经营、诚信经营意识。

  截至目前,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查处无照经营案件18起,查处违法广告1起,查处假冒白酒案件1起,查处商标侵权3起,查处药店各类违法案件14件,共罚款41.6万余元,有效净化了消费市场环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丛台区,监督,消费,提升,整治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