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邯郸要闻

鸡泽开展“安全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 征集活动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6-11-29 08:4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参与者领取辣椒酱。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11月2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近日,在鸡泽县,随着“122”交通安全日的不断临近,一场由交警组织开展的“安全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的有奖征集活动也在日益升温,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

  随着12月2日的日益临近,如何避免让“122“活动成为一场”过场秀“,而是让“122”活动更有内涵,吸引更多的人关注交通安全,提高全社会的交通安全意识,成了鸡泽交警当前的一项中心工作。民警们借鉴外地的工作经验,想出了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安全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的活动。县内有一家生产“椒城人家”辣椒酱的企业得知交警计划开展这一活动,主动提出为获奖的作者提供辣椒酱作为奖品。

  有奖征集“安全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的消息在大队的微信公众平台“鸡泽交警在线”发出后,很快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纷纷为这项活动点赞。近千人陆续留言,写下了自己创作的“安全文明交通公益广告语”。“风里雨里,交警在各大路口等你”、“少开一天车、呵护我椒城”、“雨雪雾、限车速”这些诙谐幽默、充满正能量、富有鸡泽特色、打动人心的公益广告语让人眼前一亮。用大家心中的话来教育群众,民警很快从中选出了近百条优秀的公益广告语,专门进行了再次发布,并且把这些广告语制作成了条幅,在县城的主要街道、路口进行悬挂。

  目前,鸡泽县的这项活动仍在进行中,每天仍有100多人在大队的微信平台“鸡泽交警在线”上参与互动,活动真正达到了大家参与、教育大家的良好效果。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广告语,征集,交通,鸡泽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