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专题库

亲商安商富商 曲胜等于“取胜”

来源:长城网邯郸频道 作者: 2015-12-29 16:4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亲戚朋友看到我的事业能够快速发展、蒸蒸日上,他们都喊我“取胜”。大家都说天时、地利、人和是事业成功的三大法宝,在我看来‘谁来丛台、让谁发财!’这句话才是真理。”初次见到美容整形专家曲胜时他信心满满地对记者说。曲胜在丛台区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已经8年了,位于丛台路与幸福街交叉口的曲胜医疗美容医院就是他的成功案例,曲胜用他的双手为美女朋友们寻找到属于她们自己的美丽,也让心存遗憾的宅女们重拾起生活的勇气。是什么动力和能量让曲胜勇往直前、如此‘取胜’?这位温文儒雅的美容学者兴致勃勃地向记者道出了原委。

  在“羡慕嫉妒恨”中成功转型

  曲胜是吉林省吉林市人,早在1996年他是吉林市医院神经外科的一名普通医生,随着整形美容成为一种新的时尚潮流,好像一夜之间,各类整形美容遍布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2002年,吉林市医院公派曲胜到重庆第三军医大学附属医院进修整形外科专业,2003年吉林市医院成立整形外科,曲胜任第一主任,由于该行业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喜爱,前来治疗的人越来越多,曲胜的工资+奖金每月高达6000多元。同事们看到曲胜这么高的工资,心里都不是滋味,便联合上书医院,要求平等对待,或集体涨或曲胜降,同事们与曲胜之间产生了很大的经济矛盾。“当时曲胜在我们医院论资历太年轻、不过他的工资是最高的。因为他善于钻研,对技术研究精益求精!”时任吉林市医院人事科科长李兴军说。为了避免矛盾再次升级,2005年3月,曲胜辞去公职,自费4万赴韩国心美眼鼻整形医院深造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同时10月,曲胜回国后赴重庆美轮美奂整形医院任整形医师;2006年4月到南京嘉华整形医院开展美容微创治疗工作;同年,9月曲胜被邀济南韩氏整形医院任业务院长,主要研究面部全方位整形设计与治疗……“我走过这么多的整形医院,感觉只有技术交流才能提高水平,只有多次实践才能克服难题!每成功设计一个手术方案,看到她们满意地笑容,我心里都是极大的安慰!”曲胜自豪地说。

  在“流言蜚语”中快速发展

  2008年5月,曲胜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自主创业,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入驻邯郸女子医院,成立了邯郸市第一家私立美容整形专科。曲胜的美容整形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当时他有自己开医院的想法,通过考察市场确定到丛台区蔚庄社区祥丰大厦,社区负责人了解到情况后,积极对接,帮办协调卫生局、工商局、税务局等部门跑办手续。2013年6月,曲胜医疗美容医院正式成立。随着医院的快速发展,同行业相互竞争非常激烈,各种恶语贬低、网络诋毁相继而来。“曲胜是在济南出医疗事故在哪里呆不下去了才来邯郸的;曲胜整形没有什么创新技术,都是一些老套技术,而且给人做坏了都让电视台曝光了”等等。“我还是那句话,只有技术交流才能提高水平、共同发展。反之恶意诽谤、相互打压,对邯郸的美容整形行业的发展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我反对以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这样做是不道德,也是没远见的。”面前流言蜚语,曲胜面带微笑侃侃而谈。

  在“一帆风顺”中回馈社会

  曲胜在邯郸整形美容界可谓是顶尖级的人物了,每年的收入颇丰,然后他没有忘本,每年他都会用实行行动献出爱心、回馈社会。“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曲胜个人捐出3万,他的企业员工捐出1万;每次电视上报道家庭发生火灾或遇家庭发生变故需要钱的时候,曲胜都是义无反顾地站出来,慷慨解囊献出爱心……曲胜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在丛台区挣到钱了,这与丛台区亲商、安商、富商的政策密不可分,这也印证了那句话:‘谁来丛台,让谁发财’!以后不论政府组织任何公益爱心活动,我都会站出来回馈社会!”面对记者的采访即将结束,曲胜一语中的。

关键词:最美丛台人,公益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