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美食

美食+庙会 品“南充味道”提前过年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5-12-08 16: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举行2015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的希望广场。

  2015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的广场夜景。

  “12·12,南充希望城美食嘉年华等着您”,“双十二,希望城带你吃遍南充”……近日,2015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的消息一出,就引起众多关注。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12月12日-13日和12月19日-20日的两个周末,将在南充市嘉陵区希望城项目希望广场举行的庙会美食节,将搜罗出南充接地气的地方美食和民俗表演,让市民在美食和庙会中,提前感受年味。好吃嘴福利接地气美食吃遍南充

  尖顶篷房列阵,千米红毯相迎。2014年11月,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华西都市报社主办,南充希望城协办,华西城市读本和南充市烹饪协会承办的“寻找嘉陵江好味道暨南充好吃嘴最喜爱火(汤)锅大赛”就吸引了5000多人,让南充的好吃嘴们过了一次嘴瘾。

  今年,还是在嘉陵区希望城项目前的希望广场上,升级版的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将于本周六(12月12日)启动。在“凤舞九天,灵慧之源”的凤垭山下,在5000多平米的希望广场上,除了各路火锅代表,还有汤锅、干锅等美食,展示南充好“味道”。今年,各位南充好吃嘴们,除了可以免费领取品尝券,品尝美食外,还能欣赏到南充本地“接地气”的民俗表演。

  “接地气的不仅是舞龙、舞狮、川剧变脸等民俗文化表演,还有南充各区县美食代表。”据活动组委会成员、南充市烹饪协会会长谢君宪介绍,西充的狮子糕、阆中的蒸馍、南部的卧龙炸,还有热凉粉、川北凉粉等接地气的美食,都将在12日启动的2015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上品尝到。提前过年庙会表演看稀奇

  据了解,本周末(12月12日-13日),“逛迎春庙会,品地方美食”2015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将在南充市嘉陵区希望广场上拉开序幕。

  除了三区六县地方特色年货展、特色年味食材展、年味汤锅品鉴等美食类型活动外,还有民俗绝技博览、迎春庙会游园等《龙腾新春》的舞龙表演,《威风锣鼓》的锣鼓表演,川北特色的皮影戏,还有川剧群体变脸,都将在12、13日和19、20日两个周末,一一呈现在活动现场,增加整个美食庙会的主题感和年味感。

  据悉,此次“逛迎春庙会,品地方美食”2015南充大庙会暨希望城冬季美食节活动将于12月12日-13日,19日-20日,在南充市嘉陵区春江公园希望广场举行。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谢杰

关键词:美食,庙会,提前,望城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