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邯郸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邯郸频道>>美食

吃货福音 广州美食节下周五开张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裘萍 冯宙锋 2015-11-19 09:2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8日,广州市乐峰广场,一个市民在美食节上品尝生蚝。南都记者冯宙锋摄

  南都讯记者裘萍实习生刘宁记者昨日从2015年广州国际美食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1月27日至12月6日,广州国际美食节如期而至。

  市商务委副主任林国强表示,位于番禺区番禺大道的广州国际美食文化广场作为主会场,将开辟超过3万平方米,设置228个美食展位,静待各方“食客”。广州酒家、北京庆丰包子铺等超过200家餐饮企业参展。

  各区分会场、美食街区、餐饮零售企业、广东银联和主要餐饮电商平台企业将同期举行“欢乐美食·全城参与”名店、名厨、名师、名宴大联动活动。

  今年的美食节还增设“宜家发菜”食材配送电子商务发布和展示区,市民网上下单,中央厨房统一加工包装后送货到家。

  今年微信公众号“广州国际美食节”也全新改版,增设“新闻整合推送”、“美食精探”和“活动抽奖”三大板块。市民可通过网站和微信平台及时关注美食节资讯。

  此外,本次美食节将继续举办广汽传祺抽奖活动,奖品是一台广汽传祺GA 3S/1.6DCVVT的手动精英版轿车。另据透露,番禺大道主会场附近有超过8000个车位,方便市民自驾车前往。

关键词:美食,国际,市民,广州

责任编辑:郑风莉
赵王集团30周年共襄盛举
2016年12月23日,河北赵王集团有限公司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赵王集团30周年‘赵王情·影视梦’颁奖盛典”。邯郸市文联、市影视家协会编剧导演艺术委员会、各影视传媒公司等受邀嘉宾和“赵王集团·情系邯郸30周年书画摄影诗词联文大赛”的组委会成员、获奖作者及赵王集团高中层领导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