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丛台区 >> 扶贫开发

邯郸:“最美水果哥”走进丛台“道德讲堂”

//hd.hebei.com.cn/ctq/ 2014-06-06 15:45 邯郸丛台区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4月22日电(耿朝华 记者霍文龙)4月22日上午,邯郸市丛台区文明办与光明桥街道特邀在沁河勇救落水老人,被誉为邯郸“最美水果哥”、“丛台好人”的马红亚走进街道“道德讲堂”,讲述道德故事。

马红亚与大家一起交流。耿朝华 摄

  为把“道德讲堂”活动组织好,区文明办向大家发放了印有《邯郸精神》和《邯郸市民文明公约》的宣传品,区新闻中心制作了反映马红亚先进事迹的宣传短片,光明桥街道印发了《关于在全辖区开展向马红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把马红亚事迹汇编成册,作为街道、社区各级“道德讲堂”的学习课件。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马红亚先进事迹短片,认真聆听马红亚讲述自己勇救落水老人的经过,并围绕马红亚先进事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马红亚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好人,平凡的人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关键词:邯郸,道德,好人,事迹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